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法兴:加拿大央行若加息 将提供做空美/加良机

法兴:加拿大央行若加息 将提供做空美/加良机

汇通网2016年01月20日11:10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SocGen)表示,本周加拿大央行若降息,将于1.46附近提供做空美元兑加元的良机,目标下看1.40。

周三(1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小幅上扬后探底回升,目前略微回落,交投于1.4602一线。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表示,本周加拿大央行降息,将于1.46附近提供做空美元兑加元的良机,目标下看1.40。

该行认为,更偏向相对估值的交易为于0.95附近抛售纽元兑加元,做空纽元兑加元也为今年推荐的中期交易。

北京时间周三23:00加拿大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定与货币政策报告,需关注。

北京时间09:49,美元兑加元报1.4588/91。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