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花旗:本周宜买入英镑兑加元 目标上看2.0800

花旗:本周宜买入英镑兑加元 目标上看2.0800

汇通网2016年01月12日16:4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短期仓位数据显示市场做空英镑。短期利率市场计价显示,英国央行首次加息恐推迟至2017年3月,尽管短期通胀掉期仅温和转变。

周二(1月12日)花旗外汇(CitiFX)在客户周报中建议,本周货币投资者们应考虑买入英镑加元,具体观点如下。

短期仓位数据显示市场做空英镑。短期利率市场计价显示,英国央行首次加息恐推迟至2017年3月,尽管短期通胀掉期仅温和转变。

英国央行最新货币政策纪要公布以来,英国经济数据一直好坏不一,且未完全恶化。对该行而言,周四(1月14日)英国央行决议立场风险偏向鹰派。

商品货币中,加元表现略显突出。加元存在追赶商品货币跌势的空间,因此对那些寄望风险情绪进一步恶化的投资者们而言,做空加元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风险回报。在原油价格跌跌不休的背景下,加元进一步走软的空间依旧存在。

花旗建议,自2.0581买入英镑兑加元,目标上看2.0800,止损设于2.0415。

北京时间14:58,英镑兑加元报2.0687/91。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