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韩国央行料维持1.5%利率不变 需对更多数据进行评估

韩国央行料维持1.5%利率不变 需对更多数据进行评估

汇通网2016年01月12日11:0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韩国央行政策委员会上,该行很有可能将连续第七个月维持1.5%的利率不变。

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韩国央行政策委员会上,该行很有可能将连续第七个月维持1.5%的利率不变。最新参与的华尔街日报调查的20位分析师中有19位预计韩国央行在1月14日的会议上会维持七天回购利率不变。只有一位分析师预计韩国央行会在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巴克莱银行在报告中指出,在2月或是3月推出进一步经济刺激政策之前,韩国央行需要进行更多的评估,以确定中国经济疲软对韩国出口的影响。

韩国央行会议记录暗示,改行在1月14日的会议上将对2016年3.2%的经济增长预期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