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RBS:2016美联储料加息四次 每次加息25基点

RBS:2016美联储料加息四次 每次加息25基点

汇通网2016年01月06日14:34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去年12月经济预期概要中,这种加息步伐并未改变,因此仍暗示美联储基本预期为今年加息四次,或者说每次加息25点。

北京时间周四(1月7日)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周三(1月6日)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的前瞻,具体如下。

谈及美联储,焦点已转向美联储加息步伐。部分官员(包括耶伦在内)已表示,美联储利率预期“点状图”是衡量加息预期道路的最佳指标。

去年12月经济预期概要中,这种加息步伐并未改变,因此仍暗示美联储基本预期为今年加息四次,或者说每次加息25点。

因此,此次纪要可能显示,这可能是市场对FOMC加息前景的“共识”,尽管市场计价仍显示,美联储加息步伐更加缓慢(2016年加息两次)。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在公布利率预期“点状图”时,也公布了非常温和的就业及通胀前景。这意味着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计价更加悲观。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