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德商银行:英镑涨势仍将强劲受阻于1.4990

德商银行:英镑涨势仍将强劲受阻于1.4990

FX1682016年01月06日11:1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首席分析师Karen Jones指出,盘中艾略特波浪理论暗示英镑/美元涨势可能将依旧受限于1.4990,届时我们将从英镑空头策略中获利。

周三(1月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4675附近水平徘徊。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整理下行之势,期间一度尝试反弹,但在市场避险主题的环境下,投资者对美元的偏好打压了英镑的反弹之势。

英镑2015年末失去光芒,因市场已经消化对英国央行(BOE)升息的预期,同时随着英国经济的裂缝隐现,英美两国之间的背离开始加大。

打压英镑/美元下跌的基本面因素还包括市场对即将到来的欧盟公投的紧张情绪,以及今年6月英国退欧的可能性。本周市场静候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将成为市场关键驱动因素。

技术面看,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首席分析师Karen Jones指出,盘中艾略特波浪理论暗示英镑/美元涨势可能将依旧受限于1.4990,届时我们将从英镑空头策略中获利。接下来汇价关键短期阻力位于1.5273和200日均线切入位1.5317。

北京时间09:00,英镑/美元报1.4671/75。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