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宏观数据不佳拖累日元 美指重返98

宏观数据不佳拖累日元 美指重返98

汇通网2015年12月28日16:1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一(12月28日)亚洲时段,日本宏观数据不如预期,日元受累小幅下挫。而美元兑加元短线此前下破关键支撑位后,今日早盘现反弹确认走势。美元指数则在亚洲盘末小幅拉高至98关口。

周一(12月28日)亚洲时段,日本宏观数据不如预期,日元受累小幅下挫。而美元加元短线此前下破关键支撑位后,今日早盘现反弹确认走势。美元指数则在亚洲盘末小幅拉高至98关口。全球多国投资者近期仍处于休假状态,汇市交投水平总体清淡。

11月日本工业生产3个月来首次下降,表明新兴市场需求疲弱继续压抑日本经济持续复苏的前景,但制造商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增加产出,给日本央行带来些许宽慰。日本央行在努力刺激经济成长,并提振通胀升向2%的目标水准。

日本第一生命经济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新家义贵(Yoshiki Shinke)表示,“日本11月的工业生产输出并不是很好,我认为日本的工业产出已经开始停止下降了,但是还不足以反弹。乐观的一面是工业制造商预计,明年1月份或是明年年初工业产出将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日线图上看,美元兑日元已下破上涨趋势线支撑,空单可以入场,今日止损位120.64。

60分钟图上看,美元兑加元今日早盘处于回调确认阻力位1.385的走势,若无法有效上破,短期空单持有,目标位1.370。

其他货币,日线图显示汇价位于K线图20日均线走势附近上方,RSI(14)均衡趋势指数位50上方;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反弹有受阻迹象,可能再度下探;澳元兑美元近期持续反弹,但调查显示投资者从长期来看仍总体看空。

北京时间15:40,美元指数报98.00/01。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