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法农:宜逢高抛售加元 本周关注零售销售

法农:宜逢高抛售加元 本周关注零售销售

汇通网2015年12月22日17:01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近期加元一直位于表现最为疲软的货币行列,主要是国际原油价格疲软,且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受限。

周二(12月22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近期加元一直位于表现最为疲软的货币行列,主要是国际原油价格疲软,且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受限。具体观点如下。

上周五(12月18日)数据显示,加拿大通胀仍远低于加拿大央行设定的2%通胀目标。与此同时,加拿大核心物价下滑。这反之可能确认加拿大国内经济条件仍低迷。

从这方面来看,本周焦点转向周三(12月23日)公布的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数据。任何加拿大国内经济条件进一步放缓的暗示将损及中期通胀预期,因此将令加元偏向下行。

总而言之,法农仍逢高抛售加元,如兑美元等货币。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