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CIBC:市场预期料主导欧元 或重返月初水平

CIBC:市场预期料主导欧元 或重返月初水平

汇通网2015年12月22日15:3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指出,展望未来,市场预期将再度主导欧元走势。目前市场似乎低估了美联储3月加息的几率。

周二(12月22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欧洲央行和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本月发生了分道扬镳。以往经验来看,这将助推欧元相对美元走软。1994年5月,美国加息,德国降息,令欧元兑美元大跌逾2%。

该行因而指出,奇怪的状况是,12月欧元一直是兑美元表现非常优异的货币之一。这仅仅是由于市场预期。12月欧洲央行未如预期般宽松,而美联储的加息状况也早已为。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指出,展望未来,市场预期将再度主导欧元走势。目前市场似乎低估了美联储3月加息的几率。

不过由于市场逐渐意识到美联储加息将不会一次完成,欧元料重返欧洲央行12月货币政策会议前水平。

北京时间15:14,欧元兑美元报1.0905/07。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