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盾兑美元攀升1% 触及1个月高位

印尼盾兑美元攀升1% 触及1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12月22日15:1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二(12月22日)亚太时段,印尼盾兑美元上涨逾1%,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因上周美联储(Fed)升息的同时表示,后续升息将循序渐进。

周二(12月22日)亚太时段,印尼盾兑美元上涨逾1%,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因上周美联储(Fed)升息的同时表示,后续升息将循序渐进。

日内印尼盾兑美元上涨约1%,汇价一度升至13530,追平11月11日触及的峰值。

与此同时,南非兰特兑美元巩固升势,假日来临市场交投清淡。日内南非兰特兑美元维持坚挺,假日来临市场交投清淡,延续上周财长更迭事件后的尘埃落定,市场恢复平静后录得温和涨幅。

Investec首席经济学家Annabel Bishop指出,“如果政府不再有令市场意外的行动,南非兰特料于2016年底触底,在当前水位附近上下波动的幅度有限。”I

此前南非兰特于12月11日跌至16.0485历史低位,因投资者在内内被意外解除财长职务后出脱南非资产,在戈尔丹(Pravin Gordhan)出任财长后兰特反弹。

此外,韩国2016年财政部公债净发行计划规模有所下降。日内韩国政府表示,虽然预计需求将保持强劲,但财政部计划2016年发行的公债净额将减少,以避免预算缺口。

韩国企划财政部表示,2016年财政部公债的净发行规模将为45.9万亿韩元(390.5亿美元),今年计划发行规模为51.7万亿韩元。

韩国企划财政部在明年的发行计划中表示,预计2016年发行总规模为110.1万亿韩元,略高于2015年计划的109.3万亿韩元。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