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欧元达成预期就够了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欧元达成预期就够了

FX1682015年12月22日11:2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展望后市,预期将再度主导欧元的走向。美联储明年3月升息的可能性被市场低估。但要指出的是市场热衷于认为美联储不是一次升息,预计欧元将因此再度跌至德拉基12月令市场失望前的水平。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二(12月22日)撰文认为预期仍将是影响欧元/美元走向的关键因素,预计汇价仍将承压。内容如下:

最近一次美国和欧洲货币政策在同一个月反向变化还要追溯到多伦多蓝鸟拿到MLB世界大赛冠军的时候。1994年5月,美联储宣布升息,当时德国则宣布降息,导致马克兑美元下挫超2%。

不过奇怪的是,欧元却是本月表现最好的非美货币之一。简单来说,这和预期有关。欧洲央行12月的货币政策调整并未达到市场的预期,而美联储的升息则合乎市场预期。

展望后市,预期将再度主导欧元的走向。美联储明年3月升息的可能性被市场低估。但要指出的是市场热衷于认为美联储不是一次升息,预计欧元将因此再度跌至德拉基12月令市场失望前的水平。

北京时间12月22日10:36,欧元/美元报1.0917/19。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