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法兴:年底欧元兑美元或反弹至1.11附近

法兴:年底欧元兑美元或反弹至1.11附近

汇通网2015年12月17日11:5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在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之后,年底欧元兑美元或小幅反弹至1.11附近,未来一到两个月或交投于1.05-1.15区间。随着时间的流逝,基本面将再度支撑美元。欧元兑美元将最终跌至平价,只是目前还未触及该水平。

周四(12月17日)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对美联储最终一如市场广泛预期加息25点这一状况予以了评述,具体观点如下:

在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之后,年底欧元美元或小幅反弹至1.11附近,未来一到两个月或交投于1.05-1.15区间。

较宽交投区间的预期体现了市场不确定性。不过考虑到美联储预计失业率即将触底,预计过去5年持续以平均每月24万增加的美国非农就业将拉低失业率,并令市场朝美联储利率预期点状图的加息步伐迈进。

随着时间的流逝,基本面将再度支撑美元。欧元兑美元将最终跌至平价,只是目前还未触及该水平。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