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联储加息后欧元多头集中止损 汇价加速下行

美联储加息后欧元多头集中止损 汇价加速下行

汇通网2015年12月17日10:4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美联储紧缩趋势一旦开启即无法回头,因此非美货币再度遭到抛售,空头回补交易更是令欧元回吐了美联储决议发布前后的全部涨幅。

欧元美元在北京时间周四(12月17日)凌晨加息后再度走低,目前已跌破日线布林带上轨,回到一目云图阻力区。

稍早,在美联储决议后,欧元兑美元曾走高至1.1014高位,因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政策言论不及预期鹰派。但投资者进一步解读后认定,美联储紧缩趋势一旦开启即无法回头,因此非美货币再度遭到抛售,空头回补交易更是令欧元回吐了美联储决议发布前后的全部涨幅。

技术图形上来看,两大指标走熊表明,欧元多头正砍仓出局,因此后市欧元兑美元将进一步跌到1.0799布林带中轨。

之前,在政策决议中,美联储确认,明年若通胀保持上升,将有可能继续逐步提升利率。尽管利率政策偏鹰派,但美联储也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随后股市也出现上涨。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