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外贸数据不佳 澳元兑美元或熊途漫漫

中国外贸数据不佳 澳元兑美元或熊途漫漫

汇通网2015年12月08日13:2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兑美元交易区间处于20小时均线切入位0.7278下方。在周一回吐了上周大部分涨幅后,澳元继续陷于下跌通道之中。

周二(12月8日)发布的中国外贸数据表现萧条,令澳元汇价进一步承压,小时图上,澳元兑美元交易区间处于20小时均线切入位0.7278下方。在周一回吐了上周大部分涨幅后,澳元继续陷于下跌通道之中。

中国数据再度让人失望 

由于内需、外需疲弱依旧,中国贸易数据再度令人失望。11月份中国出口下跌3.7%,较10月份3.6%的降幅再度扩大。不过,受原油增加影响,11月份进口下跌幅度大幅缩窄到5.6%,贸易顺差为3431亿元人民币

在中国数据发布后,澳元兑美元价格加速走低,交易价格位于0.7243,跌破了0.7255这一趋势阻力。

除了中国因素的影响外,近期石油等大宗商品面临持续抛压,价格创出多年低点,加上美元明显走强,也使得澳元兑美元走势处于节节败退之势。

同时,市场将会消化近期公布的中国贸易数据,并将持续关注商品价格空间的进一步走势。在周二中国贸易帐出路之后,周三(12月9日)发布的中国CPI和PPI数据将受到更多关注。

技术分析

澳元兑美元目前位于0.73附近交易,预计在指标20日均线,也就是0.7234价位处能获得支撑。一旦有效下破该价位,卖压可能进一步放大,下方目标位在0.7200/0.7198(指标50日均线)附近。若能有效支撑,第一反弹目标位看到0.7278(20小时均线切入位),第二目标位看到0.7307(5日均线切入位)。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