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持续下跌 因欧洲央行之后或有大动作

欧元持续下跌 因欧洲央行之后或有大动作

汇通网2015年11月27日16:2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元兑日元持续下跌,这是自1999年欧元成为欧盟共同货币以来,欧元兑日元下跌周期最长的。预计下周欧洲央行将实行大规模刺激政策,这将会使许多投资者震惊。

欧元日元持续下跌,这是自1999年欧元成为欧盟共同货币以来,欧元兑日元下跌周期最长的。预计下周欧洲央行将实行大规模刺激政策,这将会使许多投资者震惊。

欧元兑美元面临自三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欧元与其他16种货币汇率也不断下跌,除了丹麦克朗。周五的报告预计11月地区工业信心指数恶化,而西班牙等国的通缩压力仍在增加。澳元即将停止上涨,由于掉期信号增强,预计澳洲联储在2016年第一季度将降低基准利率。

IG首席市场策略师维斯顿(Chris Weston)表示,如果现在有谁表示能够解决目前的经济状况,那就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了。我们看到欧洲投资者仍不减的原因是这些投资者相信德拉吉能够一定程度上引导市场走入正轨,采取更多措施加速经济发展。

东京时间下午12:27,欧元兑日元为130.11,连续七周下跌,下跌了4.8%。

本周,欧元兑美元下跌0.3%,跌至1.0610,自10月30日起,下跌了3.6%。周三跌至1.0566,自4月份以来的最低点。美国金融市场周四感恩节休市。

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将于12月3日举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估计,自上次会议起,掉期利率的波动表明,欧洲央行将至少降低14个基点的存款利率并扩大其定量宽松计划才能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存款利率为- 0.2%。

澳元连续2天下跌表明到明年3月份,澳洲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为36%,11月23号时,该利率为31%。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为72.23,仅小幅下跌了0.2%。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