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澳洲联储希思:未来一年劳动力市场将改善

澳洲联储希思:未来一年劳动力市场将改善

汇通网2015年11月20日14:35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经济分析主管希思(Alex Heath)在堪培拉演讲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澳洲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澳洲联储预期失业率将下降。

澳洲联储经济分析主管希思(Alex Heath)在堪培拉演讲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澳洲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澳洲联储预期失业率将下降。

希思表示,关于就业方面的增长,实际上,在过去几年里,家庭服务业一直稳步增加了就业机会。

目前的经济增长速度不如澳洲联储预期的那样强劲,但是在当前的贸易周期期间,全国经济表现相当不错。

他表示,尽管失业率增加,劳动力市场产能过剩,基于早期经历的重大结构性变化,失业率并没有像预期的增加那么多。

希思说,在贸易周期中澳洲经济表现良好,这一贸易周期旨在强调拥有一个强大可靠地宏观经济政策框架并追求改革来使经济有效适应环境的变化。

他说,澳元贬值有助于提高贸易商品和服务行业的竞争力。澳元贬值对服务净出口影响最大,正如对经济的影响一样,对出口行业的发展也做出巨大贡献。

他还表示,对这一时期做出贸易预期十分困难,考虑到目前出现了前所未有结构性变化,最明显的是中国经济地位日益重要以及关于多久才能带动大宗商品市场需求增长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