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印度央行明年一季度或再降息25至50个基准点

印度央行明年一季度或再降息25至50个基准点

汇通网2015年11月16日16:0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尽管受到旱灾的影响,但拜国际油价低企所赐,印度的消费物价通胀水平可能仍低于印度储备银行(央行)的预期,这为印度央行明年3月前再削减利率25至50个基准点提供了空间。

业内机构摩根士丹利认为,尽管受到旱灾的影响,但拜国际油价低企所赐,印度的消费物价通胀水平可能仍低于印度储备银行(央行)的预期,这为印度央行明年3月前再削减利率25至50个基准点提供了空间。

大摩指出,驱动物价上涨的因素,如乡村工资,政府支出和全球商品价格的影响仍然比较适中,这将支持通胀率进一步下行。

摩根士丹利认为。鉴于印度央行自2015年1月以来已经将利率削减了125个基准点,预计该国基准利率在今年12月1日的政策审议中保持不变,但在以后的政策审议中可能发生变动。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