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法国农贷:日本三季度GDP或不会促使央行加码刺激

法国农贷:日本三季度GDP或不会促使央行加码刺激

FX1682015年11月16日14:35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驻东京首席经济学家尾形和彦表示,鉴于日本第三季度GDP数据暗示10月份工业产值可能表现不错,日本央行(BOJ)11月18-19日货币政策会议可能不会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周一(11月16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驻东京首席经济学家尾形和彦表示,鉴于日本第三季度GDP数据暗示10月份工业产值可能表现不错,日本央行(BOJ)11月18-19日货币政策会议可能不会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日内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下滑0.8%,预估下降0.2%;季率下滑0.2%,预期下滑0.1%。

日本央行可能在11月30日的10月工业产值数据(包括同时发布的11月和12月工业产值预测)、欧洲央行(ECB)12月3日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国FOMC的12月15-16日会议结果公布后才会加码刺激举措。

日本GDP连续2个季度负增长,表明经济陷入了技术性衰退,或给政府和日本央行采取某种应对措施带来压力,日本经济整体还是停滞不前。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