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CFTC数据显示看跌欧元情绪继续升温

CFTC数据显示看跌欧元情绪继续升温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0日09:0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截至11月3日当周,在美元走强预期升温影响下,对冲基金等大型投资者继续看跌欧元、日元,对前者看跌程度达到今年6月份以来最强,此外还减持了黄金和白银净多头仓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周度持仓报告显示,截至11月3日当周,在美元走强预期升温影响下,对冲基金等大型投资者继续看跌欧元日元,对前者看跌程度达到今年6月份以来最强,此外还减持了黄金和白银净多头仓位。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1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持有的欧元净空头头寸为134334手期货和期权合约,之前一周为105934手合约,看跌程度为6月9日以来最强;持有的日元净空头头寸为43787手合约,之前一周为33911手合约,看跌程度为8月18日以来最强;持有的澳元净空头头寸为38625手合约,之前一周为36352手合约。

CFTC数据还显示,截至11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净多头头寸较此前一周减少48570手合约,至一个月低位72075手合约;持有的白银净多头头寸较此前一周减少3487手合约,至48099手合约;铜仓位由净多仓转为2899手净空头合约,为9月末以来最大的净空押注。(记者 张枕河)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