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维持盘整 美联储官员讲话将指引

美元兑日元维持盘整 美联储官员讲话将指引

汇通网2015年11月03日16:0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二(11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0.60一线,近日维持盘整格局。未来数日美联储官员将密集发言,这将为汇价的走势提供指引。

周二(11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0.60一线,近日维持盘整格局。未来数日美联储官员将密集发言,这将为汇价的走势提供指引。

上周鹰派美联储决议提升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几率,美指在升至97关口上方后,进一步上行的动能趋弱,而日本央行维稳的意图也限制了美元兑日元的升幅。

未来数日多位美联储票委将密集发言,这将为汇价的走势提供指引。这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11/04 23:00)、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11/05 07: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11/05 03:3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11/04 18:30)、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11/05 23:40)、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11/03 01:00)、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11/06 02:30)。

耶伦证词可能不会涉及到货币政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之前曾明确反对年内加息,其他几位票委均表示年内有望升息,不过希望看到更多经济数据的支撑。

如果相关票委的立场发生变化,将为美元带来较大波动,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之前支持年内加息的委员是否发生动摇。

留意晚间23:00将公布的美国9月工厂订单数据,若数据好于预期,将施压汇价。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预期下降0.9%,前值下降1.7%。

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陷入震荡格局,MACD指标柱趋于零轴,RSI指标徘徊于50附近,短线的方向并不明朗。下方支撑关注30日均线120.19,上方阻力位关注100日均线121.81。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