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法农:澳洲联储料降息 逢高抛售澳元

法农:澳洲联储料降息 逢高抛售澳元

汇通网2015年11月03日09:5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表示,在物价逐渐放缓,且有关中国的海外需求预期仍疲软的背景下,澳洲联储决定支持降息的决定将并不令人意外。当前将逢高抛售澳元,特别是兑美元。

法国农业信贷表示,在物价逐渐放缓,且有关中国的海外需求预期仍疲软的背景下,澳洲联储决定支持降息的决定将并不令人意外。当前将逢高抛售澳元,特别是兑美元

周二(11月3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小幅下探后窄幅震荡走高,目前交投于0.7174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在物价逐渐放缓,且有关中国的海外需求预期仍疲软的背景下,澳洲联储决定支持降息的决定将并不令人意外。

该行认为,即使澳洲联储维稳利率,其立场料也偏向鸽派。

在较疲软澳元可能进一步拉低通胀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尤为真实。谨记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不再暗示澳元已逼近公允价值水平,更谨慎的立场将足以触发澳元新跌。

因此法农认为当前将逢高抛售澳元,特别是兑美元。

北京时间周二11:30澳洲联储将公布11月基准利率,需关注。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