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新西兰联储维持率不变 纽元兑美元短线加剧震荡

新西兰联储维持率不变 纽元兑美元短线加剧震荡

汇通网2015年10月29日10:2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新西兰联储维持基准利率2.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强调可能会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纽元兑美元先是承压,不过此后收回跌幅维持宽幅震荡。

周四(10月28日)新西兰联储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新西兰联储维持基准利率2.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强调可能会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纽元兑美元先是承压,不过此后收回跌幅维持宽幅震荡。

纽元兑美元因新西兰联储决议迅速下挫50余点,汇价短线自0.6680附近,最低跌至0.6620,此后又收回大部分跌幅。交叉盘方面,纽元兑日元、纽元兑加元、纽元兑瑞郎等货币对走势和纽元兑美元类似。

新西兰联储在决议声明中表示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宽松、将取决于经济数据,当前观察并等待是适宜之举。纽元继续上涨将需要更低的利率路径。对中国和东亚的增长前景感到忧心忡忡。市场并不确定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央行正在宽松。乳品价格上涨有助于企业和消费者信心,现在就判断乳品改善是否会持续下去还言之过早。

北京时间4:16,纽元兑美元报0.6684/86。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