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全球经济不振 澳洲联储面临进一步降息压力

全球经济不振 澳洲联储面临进一步降息压力

汇通网2015年10月22日11:24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康联首域全球资产管理经济和市场主管哈玛瑞克指出,澳洲联储不愿意采取更多的货币政策,是担忧其客观会导致金融市场面临长期的不稳定。

康联首域全球资产管理经济和市场主管哈玛瑞克 (Stephen Halmarick)周四(10月22日)指出,毫无疑问,澳洲联储正面临压力,可能需要进一步把利率降到比当前的历史低位2%更低的水准。

他指出,澳洲联储不愿意采取更多的货币政策,是担忧其客观会导致金融市场面临长期的不稳定。但是他也表示,如果世界世界经济有所放缓,日本,欧洲,中国,新加坡,加拿大,印度这些国家将采取更多的货币宽松政策。甚至该名单内的国家还会继续增加。

哈玛瑞克指出,澳洲央行自主决定是否加息变得更难,但他对澳洲央行12月不加息的预期已经明显发生动摇。他说他曾预测利率不会变化,但是现在对此预测信心也在下降。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