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通胀目标触手可及 美加息预期再度升温

通胀目标触手可及 美加息预期再度升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6日15:0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元如我周三所预言的,在冲高1.1495后回落;日元暂时打破跌破震荡,有望再次测试上方阻力。日内重点关注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

斯晨怡: 通胀目标触手可及 美加息预期再度升温

昨日(10月15日)美国核心通胀和就业数据皆表现良好,加之联储官员年内加息言论提振,美元指数自一个半月低位回升。欧元如我周三所预言的,在冲高1.1495后回落;日元暂时打破跌破震荡,有望再次测试上方阻力。日内重点关注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

美元兑日元:

从4小时图可知,日元汇价在周三晚间打破了之前的震荡格局,目前正在反弹测试上方阻力位119.5,进一步构筑下降三角形。技术指标方面,KD指标已处在高位,趋于形成死叉,可见汇价承压回落的风险较大;而MACD指标明显滞后,红色动能柱已出现,双线上行,因此当下行情依旧偏多。日内建议短线可在118.80附近做多,目标看到119.70,上方阻力位为120.60,下方支撑位为118.20。

欧元兑美元:欧元如我周三所预言的,在冲高1.1495后回落,这也进一步证明1.1460上方的强劲阻力,后市欧元震荡走低下测下方上行趋势线的可能性较大。技术指标方面,CCI在高位回落,可见目前欧元偏空,而MACD红色动能柱不断缩小,双线区域形成死叉,可见目前依旧空头占优,有望继续下行。日内建议短线在1.1400一线做空,目标看到1.1300,上方阻力位为1.1500、1.1660,下方支撑位为1.1270、1.1150。

澳元兑美元:此前汇价一举上破0.7230关口,在回踩该位后企稳,目前在该位上方震荡,由于0.7230—0.7420区间出现过震荡行情,因此后市在该区间内延续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技术指标方面,KD双线趋于形成金叉,有望在窄幅下行后继续上行,可见当下处在窄幅震荡,而MACD红色动能柱不断缩小,双线虽然依旧上行,但多头力量有所减弱。日内建议短线采取0.7230—0.7420区间交易,上限附近做空,下限附近做多,上方阻力位为0.7430,下方支撑位为0.720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