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受获利了结打压 美通胀或为汇价再添羽翼

欧元兑美元受获利了结打压 美通胀或为汇价再添羽翼

汇通网2015年10月15日16: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四(10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触及七周高位1.1496后,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回落60点至日低1.1435。而晚间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预计疲软,将进一步施压美元。

周四(10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在触及七周高位1.1496后,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回落60点至日低1.1435。而晚间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预计疲软,将进一步施压美元。

一名驻伦敦的交易员表示,欧元兑美元在接近1.15关口之后吸引空头入场,因市场忧虑欧洲央行在未来一段时间或暗示扩大QE,部分投资者开始布局空单。

欧元兑美元在短线调整之后,或将重回升势,短线支撑关注1.14关口,重要支撑位在1.1300/20。上方阻力关注1.1560。

北京时间周四20:30将公布美国9月通胀数据。如果数据疲软的话,这将加重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推迟升息的忧虑。尤其在本月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均不理想的状况下。

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料下降0.2%,前值下降0.1%;9月未季调CPI年率料下降0.1%,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持稳于1.8%。

隔夜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疲软以及美联储褐皮书强调了强势美元以及薪资数据低迷,这对美联储年内加息构成挑战。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投资者和交易员预计美联储本月加息的可能性仅为5%,12月加息的可能性从昨日的35%降至30%。

此外,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称,欧洲央行很显然并未实现通胀目标。需要调动额外的政策工具,包括结构性举措。其在9月中旬的讲话中曾表示可以考虑扩大QE。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