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中国经济备受瞩目 美元屡战屡败

中国经济备受瞩目 美元屡战屡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2日15:3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上周持续走弱,并在周五下破95.00整数关口。非美货币全面上涨,其中商品货币在大宗商品的带动下涨势最强,美元兑日元则维持震荡区间走势。

史俊:中国经济备受瞩目 美元屡战屡败

美元指数上周持续走弱,并在周五下破95.00整数关口。非美货币全面上涨,其中商品货币在大宗商品的带动下涨势最强,美元兑日元则维持震荡区间走势。美国股市方面,上周五三大股指震荡为主,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21%,收盘报于17086.43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09%,收盘报于2015.2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40%,收盘报于4829.93点。黄金以1.0%的涨幅收报每盎司1155.90美元。

上周五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言表示仍预计美联储会在年内加息,8月市场反应引起了人们对下半年经济增速可能放缓的担忧。杜德利认为需要让失业率进一步下行,从而推动薪资增长,这样他将对通胀回升到2%有足够的信心。美联储官员近期对中国的经济形势格外关注,杜德利的发言中指出海外经济整体走弱,特别是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潜在的拖累美国经济,强势美元对美国出口也有负面影响。无独有偶,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也在上周五表示美联储比过去更看重中国等海外经济,美联储不会在对美国不适合的情况下加息,他表示上月推迟加息是为了花时间评估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对美国通胀及经济的影响。

加拿大在上周五公布了9月就业状况,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失业率上升至7.1%,就业人数虽然增加了1.21万人,但全职就业数据大幅减少6.19万,数据反映出加拿大就业状况不恶化,数据之后,美加短线出现上行力度。

日内全球市场中日本、美国和加拿大均因假期原因休市,同时亦缺乏较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市场走势将相对清淡,交易机会较少,操作时需更多关注技术面的走势。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上周五个交易日全部收阳线,日线上连续八根阳线显示澳元上行力度强势。上周五日线确认了澳元0.7270的突破,表明澳元进一步上涨的目标将指向0.7420附近。操作时继续维持多单思路,建议等待0.7300的整数位回撤企稳后再次做多,止损0.7265下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在日线上也出现了八日连阳的走势,上行目标指向0.6770的测试。从四小时图形上看,0.6702的价位既是上行实体阻力位,又处于整数关口,目前时刻纽元上破力度出现,从小时图形上看,纽元前一个小时图在相对高位收出锤子线形态,提示出上行力度的延续,短线等待0.6700回撤做多,止损0.6670下方。

美元兑加元

美加的周线确认了1.3000整数关口的破位,周线趋势回撤位指向1.2600附近,而下跌实体目标位则首先指向1.2780的测试。在日线图形上,1.2915将成为美加近期走势的关键位置,一旦日线下破1.2915的支撑力度,则美加将形成日线级别长达三个月的头部,之后的操作也将继续维持做空的思路。日内等待四小时图上行阻力1.2970回调做空,止损1.3010上方。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