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杜德利:美联储可能在10月份加息

美联储杜德利:美联储可能在10月份加息

汇通网2015年10月10日09:20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五(10月9日)发表讲话时表示,美联储可能在10月份加息,正在关注中国经济放缓是否加剧了新兴市场的放缓情况。美联储加息决定中会考虑到新兴市场的成长。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五(10月9日)发表讲话时表示,美联储可能在10月份加息,正在关注中国经济放缓是否加剧了新兴市场的放缓情况。美联储加息决定中会考虑到新兴市场的成长。

杜德利同时表示,希望美联储能够将通胀率拉回2%的水平。在9月的FOMC会议时他希望掌握更多的消息。杜德利指出,9月的就业报告肯定较之前疲弱,美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强调美国经济在今年下半年将受到一些库存拖累。

杜德利称,每月新增12-15万个就业岗位足以压低失业率。仍然认为应在2015年加息;杜德利表示,他的观点是基于他的预期,指出每次会议都有可能加息。强调并非承诺今年加息。

杜德利认为,负利率不是目前的话题。同时表示目前未考虑扩大购债规模。他认为美国政府不可能关门,但这会影响加息决定。杜德利强调不要过分高估了市场的震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