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银:倾向做多欧元兑瑞郎 瑞士央行或再度干预汇市

瑞银:倾向做多欧元兑瑞郎 瑞士央行或再度干预汇市

汇通网2015年09月24日15:01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瑞银集团(UBS)表示,倾向于做多欧元兑瑞郎,因瑞士央行可能不得不通过外汇干预,再度作出再通胀努力。

周四(9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瑞郎略微下探后小幅上扬,此后再度走软,目前交投于1.0949一线。

瑞银集团(UBS)表示,并未见到任何明显的“再评估”瑞郎的触发器,尽管瑞郎波动明显开始转变。

该行认为,瑞郎第一季度的波动已令估值水平处于极值,不过更重要的是,目前瑞郎汇价看起来仍有些高估,特别是若美联储加息,或欧元区成功实现再通胀的情况下。

瑞银并表示,即期存款方面还能采取更多措施,其对期货市场的传导也非常重要。过去三周资本流数据显示,截止9月11日当周,投资者们抛售瑞郎兑美元和欧元,为2013年来首见。

瑞银指出,倾向于做多欧元兑瑞郎,因瑞士央行可能不得不通过外汇干预,再度作出再通胀努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