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制造业再创新低 澳元承压

中国制造业再创新低 澳元承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3日16:05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跌幅扩大,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09%,收盘报于16330.4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50%,收盘报于4756.7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23%,收盘报于1942.74点。

史俊:中国制造业再创新低 澳元承压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上行力度,并向上测试了96.30的关键上线阻力位。非美货币以跌势为主,英镑以超过150点的跌幅领跌汇市,日元强势压制了美元,成为昨日唯一兑美元上涨的货币。商品货币全线下行但跌势较小。美国股市跌幅扩大,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09%,收盘报于16330.4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50%,收盘报于4756.7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23%,收盘报于1942.74点。黄金继续下行跌破1130关口,以0.7%的跌幅收报每盎司1124.80美元。

美国7月房价指数出现上涨,其中7月房价指数月率由前值的0.2%上升至0.6%,年率由前值的5.6%上升至5.8%,升幅均超出市场预期,房价的不断攀升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火热的状态,表明美国经济的复苏良好,而房价指数的上升也有望带动美国通胀朝向美联储2%的目标攀升。但昨晚公布的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大幅下滑,不及前值和预期,这个数据也先显示出全球制造业依然都处于低迷的态势。

今日早盘公布的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再次创下2009年3月以来的新低,公布值仅为47.0,目前中国制造业处于结构转型的关键时期,制造业的进一步下滑或将拖累今年整体的经济增长速度。数据公布之后,澳元大幅承压下行。

日内关注欧元区9月制造业、服务业与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数据以及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周二澳元延续跌势,并下破0.7100的整数关口,今日早盘的中国财新制造业数据则进一步打压的澳元的走势,然而大宗商品日内的强势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澳元的下行,短线澳元企稳0.7000整数关口,但总体跌势已成,日内关注0.7080的回调测试,破败后可在此价位继续做空澳元,止损0.7110上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跌势有限,今日早盘进一步的下行暂时未能跌破0.6250的日线支撑位,因此纽元将继续维持0.6250到0.6400的区间震荡运行走势。小时图上纽元出现筑底迹象,并在前一个小时出现大阳线的拉升,进一步确立短线上行力度。操作时可在现价0.6265附近做多,止损0.6240下方。

美元兑加元

美加昨日延续上行,并突破了1.3260的日线实体上行阻力位,但未能进一步突破1.3300的整数关口压制。今日早盘美加上行遇阻小幅回落,在突破1.3260的日线压制之后,四小时图上行阻力移至1.3310附近,短线等待1.3310轻仓尝试空单,止损1.3335上方。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