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法农:瑞郎料逐渐丧失避险属性 宜做多美元兑瑞郎

法农:瑞郎料逐渐丧失避险属性 宜做多美元兑瑞郎

汇通网2015年09月23日15:00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三(9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后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0.9755一线。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瑞郎料逐渐丧失其避险属性,宜做多美元兑瑞郎。

周三(9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后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0.9755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上周瑞士央行维稳利率,符合市场预期。一方面,其令所有额外的政策举动存在可能,另一方面,其对经济增长更具建设性。必须警记的是,过去几个月,瑞士经济增长动能已逐渐改善,但通胀仍逼近多年低点。具体观点如下。

反之暗示瑞士货币政策过于紧缩。瑞郎本身被视为主要的额货币政策条件,瑞士央行维持货币干预完整也不出人意料。总而言之,近期动态暗示,瑞士央行将持续令瑞郎的任何上行受限。

因此瑞郎料逐渐丧失其避险属性。受限的货币政策预期和对风险情绪敏感度的下滑将令市场抛售瑞郎,特别是兑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