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法农:美联储即使本周不加息 也会向市场传达鹰派信息

法农:美联储即使本周不加息 也会向市场传达鹰派信息

汇通网2015年09月16日09:41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9月15日表示,即使美联储在9月17日未加息,其也会向市场传达相当鹰派的信息,这将对美元形成支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二(9月15日)表示,市场对美联储(FED)本周是否加息意见不一,这应不足为奇的,因受到美国或向好或维持不变的经济数据鼓励的同时,市场还在等待全球避险情绪减弱;不过即使美联储在周四(9月17日)未加息,其也会向市场传达相当鹰派的信息,这将对美元形成支撑。

该行还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七家央行在9月召开了货币政策会议,但这些央行并未向市场传达一致的信息。这七家央行分别是:澳洲联储(RBA)、加拿大央行(BOC)、瑞典央行(Riksbank)、英国央行(BOE)、日本央行(BOJ)、新西兰联储(RBNZ)和欧洲央行(ECB)。

该行称:“实际上,国内经济的韧性和相对走弱的货币通常成为一些央行淡化需进一步放宽政策或推迟收紧政策的理由,如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瑞典央行、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而新西兰联储和欧洲央行则更偏鸽派,强调全球经济恶化是其可能在未来进一步放宽政策的原因。”

该行还指出,在欧洲央行方面,其偏鸽派的措辞还旨在打压重新上涨的欧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