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瑞银:美联储本周加息或令英国央行行动预期提前3个月

瑞银:美联储本周加息或令英国央行行动预期提前3个月

汇通网2015年09月16日09:39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瑞银集团驻伦敦英国利率策略部门主管John Wraith认为,如果美联储9月17日加息,那么可能令交易员将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向前调整约三个月。

如果美联储(Fed)本周加息,那么英国央行(BOE)有可能提前采取行动。

法国兴业银行驻伦敦全球策略师Kit Juckes称:“有一种普遍认识,认为美联储越早行动,英国央行越早尾随。鉴于市场计入价格的英国央行首次加息预期非常遥远,如果美联储采取行动的话,该预期可能要重新调整至今年圣诞节。”

即便有约一半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最早会在9月16-17日的会议后采取行动,但远期合约反应的投资者预期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要等到2016年末才会开始上调关键利率25个基点。ICAP Plc.提供的Sonia数据,投资者全面计入价格的首次英国央行加息预期是2016年11月。

瑞银集团驻伦敦英国利率策略部门主管John Wraith认为,如果美联储9月17日加息,那么可能令交易员将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向前调整约三个月。

美联储加息会显著地提高英国央行提前行动的可能性,尤其是如果英镑美元因此走软的话,因为那将消除在英国开始加息后英镑兑其他货币升值的忧虑。

Wraith称:“美国经济规模大得多,对汇率也不那么敏感,如果美联储对加息信心不足,那么英国央行是否应当加息也变得非常值得怀疑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