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反弹1.14未果 日内关注欧洲经济数据

欧元兑美元反弹1.14未果 日内关注欧洲经济数据

汇通网2015年09月15日10:46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昨日欧元兑美元在反弹1.14未果的情况下,回落至1.13休整,目前周二(9月15日)亚市早盘交投于1.1311附近。日内将公布众多欧洲经济数据,料欧元兑美元短线有可能受数据面影响。

昨日欧元美元在反弹1.14未果的情况下,回落至1.13休整,目前周二(9月15日)亚市早盘交投于1.1311附近。日内将公布众多欧洲经济数据,料欧元兑美元短线有可能受数据面影响。

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上凸显宽幅震荡,上方在1.14附近形成较强阻力,下方支撑在1.13及1.1250附近。预计短线还有修正的空间,尤其在本周即将面对美联储决议,料欧元的涨势难以继续。

日内将公布一系列欧洲经济数据: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就业人数季率、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7月未季调贸易帐。若数据整体理想,欧元兑美元有可能再度上测1.14,可视为逢高做空的机会。反之,跌破1.13的概率较大。

巴克莱认为看跌欧元,预计1.1340附近的卖兴限制涨幅。上破该点位将意味着强于初始预期的轧空涨向1.14,可能上测1.1475,此后卖压延续。初始下行目标指向1.1085区间低点。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