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英国民众加息预期升至四年新高

英国央行:英国民众加息预期升至四年新高

FX1682015年09月14日09:28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BOE)周五(9月11日)表示,认为未来12个月利率将会上调的英国民众比例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央行(BOE)周五(9月11日)表示,认为未来12个月利率将会上调的英国民众比例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央行8月通胀态度调查显示,50%的受访者认为目前处于0.5%记录低位的关键利率将会在明年8月底前上调。

5月调查时持有这一观点的受访者比例为38%。26%的受访者认为基准利率将基本维持不变,20%表示不置可否,剩余认为将会下降。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GfK NOP)在8月6-11日为英国央行进行了此项调查,调查对象总数为2051人。

调查还显示,未来一年通胀预期跌至2%,即英国央行的通胀目标。两年通胀预期维持在2.3%,五年通胀预期保持在2.8%不变。在被问及目前的通胀率时,消费者的回应中值为2.1%,而7月实际值为同比上升0.1%。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