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英央行决议呼之欲出 静候汇市跌宕持续升温

英央行决议呼之欲出 静候汇市跌宕持续升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0日16:5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昨日(9月9日)一系列经济数据与事件来袭。欧洲时段英国欠佳工业及贸易数据恐将增大英国央行推迟加息时间(原本预期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可能性。

斯晨怡:英央行决议呼之欲出 静候汇市跌宕持续升温

昨日(9月9日)一系列经济数据与事件来袭。欧洲时段英国欠佳工业及贸易数据恐将增大英国央行推迟加息时间(原本预期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可能性。凌晨4:30公布的API库存连续两周增加,同时EIA在月报中下调今明两年全球原油日需求增长预估,双重作用下油价下挫近4%。不同于加拿大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0.5%不变,日内亚洲时段新西兰联储将指标利率下调25个基点,纽元因此下挫近150个点。日内投资者需重点关注英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美元加元

从4小时图可知,近期加元汇价持续保持震荡,且幅度不断收紧,在下方上升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包围下,加元在后期延续震荡走势的可能性较高。技术指标方面,KD指标已处在高位趋于形成死叉,可见存在下行动能,而MACD指标双线在零轴附近形成金叉,因此不排除汇价再度上行测试上方阻力位。日内建议短线在1.3290附近做空,上方阻力位为1.3300,下方支撑位为1.3180。

纽元兑美元:

从4小时图可知,纽元汇价在上方强阻力位0.6400一线承压后回落,一举跌破0.6310支撑位,进一步跌下下方支撑0.6250附近,并在该阻力位附近维稳,可见该支撑较为强劲。技术指标方面,KD指标双线依旧处于下行阶段,但已在低位,有望形成金叉,提供超跌反弹动能;MACD刚形成死叉,这显示了该指标的滞后性,汇价有望在再次测试下方支撑后开启反弹。日内建议短线在0.6250附近做多,上方阻力位为0.6320,下方支撑位为0.6240。

晚间波动较大货币对:

北京时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与会议纪要,由于欠佳工业及贸易数据使得英国央行的加息压力减弱,或将增大英国央行推迟加息时间(原本预期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可能性,也给今晚利率决议的结果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若纪要表示将推迟加息,则英镑将展开一轮全新的跌势。

英镑对美元:本周开始英镑自强支撑1.5170附近开启开挂模式强势上行,这波涨势自昨日欧洲盘期间开始有所减弱,汇价在1.5400附近承压回落,目前在多次测试的1.5340附近得到支撑开始横向窄幅震荡,并等待突破行情。技术指标方面,KD与MACD皆处在低位焦灼,趋于自低位反弹,然而依旧在等待消息面的刺激。日内建议观望为主看,若成功下破1.5340则再度向上测试时进一步追空若,成功上破1.5400,并在上方站稳,则可在回踩时做多,上方阻力位为1.5400、1.5460,下方支撑位为1.5320、1.5260。

晚间美国方面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由于前几天缺乏美国方面的数据,因此今晚数据料将对美元产生较大影响。

美元对日元

此前日元汇价成功上破此前下降趋势线形成的阻力,暂小幅回落再度测试119.6支撑位后再度上行,需关注上方121.6附近的阻力。技术指标方面,KD指标已在低位形成金叉,因此存在上行动能,但MACD表面在汇价成功上破121.6之前,多头优势仍未得到进一步确认。日内建议短线在120.00附近做多,上方阻力位为121.6,下方支撑位为119.6。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