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法农:上修欧元兑美元近期目标 中期仍看跌

法农:上修欧元兑美元近期目标 中期仍看跌

汇通网2015年09月10日16:3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出于近期中国局势引发的风险抛售考虑,上修近期欧元兑美元的预期,预计欧元与风险厌恶情绪间的正相关关联将在短期内支撑欧元。同时,降低欧元兑美元中期前景,因考虑到鸽派欧洲央行与鹰派美联储之间的货币政策分化。

周四(9月10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窄幅震荡走高,目前交投于1.1225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出于近期中国局势引发的风险抛售考虑,上修近期欧元兑美元的预期,预计欧元与风险厌恶情绪间的正相关关联将在短期内支撑欧元。具体观点如下。

考虑到该行经济学家已将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推迟至19月,欧元兑美元的弹性将表现明显。步入年底和2016年,预计货币比政策分化交易将恢复。

强劲欧元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大宗商品价格走低等因素一起,将增加欧洲央行延续量化宽松(QE)至2016年9月以后的风险,令作为融资货币的欧元更具吸引力。

所有这些因素将拉低欧元名义有效汇率至近期低点,降低欧元兑美元中期前景,因考虑到鸽派欧洲央行与鹰派美联储之间的货币政策分化。

法农目前认为,欧元兑美元第三季度末、年底和2016年季度末目标分别为1.12、1.06和 1.0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