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高盛:美元将迎生死周 美联储会议结果料偏鸽派

高盛:美元将迎生死周 美联储会议结果料偏鸽派

汇通网2015年09月10日08:48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高盛(Goldman Sachs)发布报告称,下周将迎来至关重要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FOMC会议将成为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

高盛(Goldman Sachs)发布报告称,下周将迎来至关重要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FOMC会议将成为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并吸引了市场大量的关注,但是这对最近几年来的新兴市场国家外汇市场却不是什么好消息。

但是高盛指出,考虑到,美国经济学家预计第一次加息将在12月份,以及最近几天新兴市场外汇的大量抛售现象,此次FOMC会议的结果很可能偏向鸽派。

这也为最近几天市场对汇市的大幅波动保持谨慎提供了依据,然而,这种压抑只是暂时的。高盛经济学家认为,由于之前的内部和外部调整并不完善,因此预计,中期内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对美元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