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就业状况好转 商品全线反攻

就业状况好转 商品全线反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9日15:5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二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并下破了96.00的整数位置。非美货币涨跌不一,英镑再度领涨汇市,而原油的上行也拉动了加元的强势,商品货币全线回调,而日元与瑞郎保持弱势。

史俊:就业状况好转 商品全线反攻

周二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并下破了96.00的整数位置。非美货币涨跌不一,英镑再度领涨汇市,而原油的上行也拉动了加元的强势,商品货币全线回调,而日元瑞郎保持弱势。美国股市方面,三大股指均出现了较大的涨势,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42%,收盘报于16492.6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73%,收盘报于4811.93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51%,收盘报于1969.41点。黄金昨日震荡收于每盎司1121.00美元。

昨日公布的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数据向上修正,其中年率由初值的1.2%向上修正至1.5%,季率由初值的0.3%小幅上修至0.4%,此次欧元区数据向上修正,有一部分来自于希腊和意大利的经济增长速度出现好转,这表明欧元区整体经济增长逐渐平衡,有利于后期经济的复苏。经济的增长应当归功于欧洲央行在今年3月开始实施的QE政策。不过,目前来看,欧洲的QE似乎也遇到了瓶颈。此外,欧洲央行的QE在实施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八月份,欧洲央行购买资产的速度创下了QE开始以来的新低,由于几个月的QE实施之后,欧洲央行购买了大量的国债,后期有可能会面临无债可卖的情况。

美国8月就业状况指数相比7月有所好转,公布值为2.1,高于预期的1.5,7月则仅为1.1。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尽管8月非农就业人数有所减少,但整体就业状况较为乐观,该数据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信心,但由于9月加息的可能性依然很小,所以数据对市场走势影响有限。

日内关注英国7月贸易帐,7月制造业与工业生产数据,加拿大7月营建许可月率与8月新屋开工数据。北京时间晚间22:00整,加拿大央行将举行利率决议会议,虽然市场预计此次议息加拿大央行会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但由于加拿大经济十分疲软,需关注加拿大央行是否会透露出进一步宽松的意向。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涨势明显,日线在低位形成了明显的启明星形态,提示出近期澳元反弹走势仍有延续。今日早盘澳元突破0.7040的阻力压制,在四小时图形上进一步完成了周期较长的筑底过程,操作时可在0.704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0.7000下方,目标看至0.7120。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也出现了较大的反弹,在日线图形上,虽然纽元未能形成像澳元一样明显的看涨形态,但昨日的上涨也突破了前期0.6320的日线实体阻力压制,今日早盘纽元进一步上行测试0.6400的整数关口,并暂时承压回撤,但只要四小时图能企稳在0.6320上方,则日内纽元依然有望再次测试0.6400关口,操作时等待0.6320做多,止损0.6300下方。

美元兑加元

加元昨日延续强势,美加进一步回落至1.3200下方。从日线图形上看,美加自8月24日以后就维持1.3115至1.3350的较大区间震荡走势。日内随着原油的回撤,美加也在1.3170附近暂时企稳,建议等待1.3200做多,止损1.3170下方。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