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瑞信:本周货币投资者们应考虑抛售欧元兑英镑

瑞信:本周货币投资者们应考虑抛售欧元兑英镑

汇通网2015年09月09日14:3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客户周报中建议,本周货币投资者们应考虑抛售欧元兑英镑。

周三(9月9日)亚市盘中,欧元英镑小幅上扬后震荡走低,目前交投于0.7262一线。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客户周报中建议,本周货币投资者们应考虑抛售欧元兑英镑。

该行认为,上周欧洲央行的鸽派言论令欧元可能再度走软。作为新的融资货币,欧元一直受到仓位展开的支撑,不过IMM持仓报告显示,这些仓位大部分已展开。

并称,新兴市场的走软一直打压欧元,因储备经理们抛售欧元兑美元,以增加美元储备。该因素可能开始拖累欧元。

与此同时,该行仍看涨英镑,预计IP上涨幅度略超预期,且英国央行将发出相对稳定的信号。

瑞信认为,当前欧元兑英镑处于良好卖出水平。

北京时间周四(9月10)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需关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