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国民银行:澳元或延续跌势至2016年上半年

澳洲国民银行:澳元或延续跌势至2016年上半年

汇通网2015年09月08日16:25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显示,8月份,澳元兑美元下跌超过2%,预计澳元贬值之势将延续到2016年上半年,之后澳元或慢慢开始升值。

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显示,8月份,澳元美元下跌超过2%,预计澳元贬值之势将延续到2016年上半年,之后澳元或慢慢开始升值。

8月份澳元兑美元进一步贬值超过2%,目前汇价交投于0.69-0.70水平区间。澳元较4月末的峰值已经贬值超过13%。

该行称,金融市场的较高的波动性将会对澳元施压,而澳大利亚对中国以及一些其它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依赖也是澳元大幅下跌的原因之一。

澳洲国民银行经济学家预测,澳元兑美元2016年上半年将进一步贬值至0.68水平,之后汇率将缓慢攀升。该行同时指出,有一定可能,今年澳元兑美元将一直低于0.70水平,这是因为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所导致的。该行模型显示澳元兑美元公允价值在0.68水平(+/-0.0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