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休市行情修整 关注就业状况数据

美国休市行情修整 关注就业状况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8日16:3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一美国与加拿大方面由于假期原因休市,市场走势相对清淡。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欧元亦未有较大的波动,英镑日线结束九连阴,反弹力度较强,商品货币弱势整理,美加重回1.3300上方。

史俊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周一美国与加拿大方面由于假期原因休市,市场走势相对清淡。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欧元亦未有较大的波动,英镑日线结束九连阴,反弹力度较强,商品货币弱势整理,美加重回1.3300上方。股市方面,中国与香港股市再次出现跌势,欧洲股市全线上涨,但涨幅有限。黄金小幅下跌0.35%,收报每盎司1118.93美元,原油未能延续反弹力度,以3.87%的跌幅收报于每桶44.27美元。

澳洲8月建筑业表现强劲,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AIG建筑业表现指数大幅上升至53.8,远高于47.1的前值,今年澳洲建筑业指数在2月见底,而2月份也正是澳洲联储年内第一次宣布降息,降息之后,由于购房成本的下降,推升了澳洲建筑业的进一步升温,因此建筑业指数在2月以后呈现出较好的上升态势。

昨日欧元区方面的数据表现不佳德国7月工业产出同比增0.5%,预期增0.3%,6月数值从增0.6%修正为增0.9%;环比增0.7%,预期增1.1%,6月数值从降1.4%修正为降0.9%。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13.6,不及预期的16,8月为18.4。投资者信心的下滑对欧元区后期经济的复苏提出了警示,也预示着欧洲央行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宽松的力度。

今日早盘时段日本方面公布了二季度经济数据的修正值,第二季度实际GDP年率向上修正,好于初值和预期值,但依然大幅萎缩了1.2%,尽管日本方面将第二季度经济萎缩的原因归与对美国和中国的出口疲弱,但实际上,日本央行实施QQE已经两年,效果却不明显,只能说明日本经济缺乏真正能够再次起飞的引擎,仅凭大规模的量化宽松已经不能够非常有效的改善经济现状。数据公布之后,美日波幅有限。

昨日美国假期休市,因而本该在昨天公布的美国8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延期至日内发布,该数据预期小幅走高,若兑现预期,则美元指数短线涨势将会出现。日内还需关注欧盘时间段公布的欧元区第二季度GDP修正值。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以震荡的走势为主,日线收出十字星。早盘时段小幅上行,四小时图昨日低位整理区间有上破的趋势,若四小时图能够有效上破0.6955的阻力压制,则澳元日内的回调目标将指向0.7000的整数关口附近,操作时等待0.6950突破跟进短线多单,止损0.6925下方。欧盘在0.7000遇阻则可再次进场做空,止损0.7030上方。

纽元兑美元

周一纽元延续跌势,但幅度有限。昨日晚盘开始出现短线的筑底迹象。从四小时图形上看,纽元在连续两颗十字星之后,目前的四小时图呈现阳线的上行,表明上行力度暂时占据优势,上方关注0.6290的阻力测试,若0.6290的阻力再次被确认有效,则欧盘时段纽元将再次出现跌势,操作时等待0.6290测试破败做空,止损0.6320上方。

美元兑加元

原油的跌势带动加元继续走弱,美加昨日延续上行力度并收复1.3300关口。从四小时图形上看,美加在1.3300上方出现十字星加阴线的形态,虽然确立了跌势,但阴线幅度不大,表明跌势力度较为有限,日内关注1.3260的回撤,一旦回撤企稳,则美加将再次出现上攻力度。日内等待1.3260做多,止损1.3240下方。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