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二季度GDP远逊预期 澳元兑美元跌破0.70

澳二季度GDP远逊预期 澳元兑美元跌破0.70

汇通网2015年09月02日10:0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刚刚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远逊预期,预期增长2.2%,实际仅增长2%,澳元兑美元应声下跌,迅速跌破0.70,跌至六年半低点0.6984。目前跌势仍在扩大。

周三(9月2日)亚市早盘,刚刚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远逊预期,预期增长2.2%,实际仅增长2%,澳元美元应声下跌,迅速跌破0.70,跌至六年半低点0.6984。目前跌势仍在扩大。

昨日澳洲联储(RBA)决定维持指标利率于2.0%不变。全球经济正以温和步伐扩张,中国和东亚的经济形势近期出现一些进一步趋疲的迹象,但美国经济增长走强。关键的大宗商品价格比一年前下跌了许多,部分反映了供应的增加,包括来自澳洲的供应。澳洲贸易条件则在下跌。

数据的疲弱,也将进一步拖累澳元走势,预计澳元整体跌势仍将继续。目前下方并没有明显的支持点位,后市仍有可能续跌。

北京时间9:41,澳元兑美元报0.6994/96。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