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上测1.13 日内关注欧洲各国PMI

欧元兑美元上测1.13 日内关注欧洲各国PMI

汇通网2015年09月01日10:56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昨日欧元兑美元再度回落测试了自8月初底部开始的日图上行趋势线,仍未能有效跌破,说明下方犹存支撑力。日内关注欧洲各国制造业PMI数据,预计数据会决定汇价是否能成功突破1.13关口。

欧元美元周二(9月1日)亚市开盘后自1.12上方走强,目前正上测1.13关口。昨日欧元兑美元再度回落测试了自8月初底部开始的日图上行趋势线,仍未能有效跌破,说明下方犹存支撑力。日内关注欧洲各国制造业PMI数据,预计数据会决定汇价是否能成功突破1.13关口。

技术上看,下方关键支持区域仍是1.1150-1.1200,短期日图上行趋势线也位于该区域,若跌破,将面临结束此前上行势头的风险。

北京时间15点45分-16点整,8月意大利、法国、德国和欧元区整体制造业PMI终值公布。8月欧元区制造业PMI初值为52.4,高于预期的52.2,其中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的制造业PMI升至53.2的16个月来最高点,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的制造业PMI降至四个月来最低的48.6,低于预期的49.7。

发布数据的金融服务供应商Markit旗下经济学家认为,仅从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来看,欧元区在经历四年来表现最好的时期。

北京时间10:38,欧元兑美元报1.1272/74。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