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大涨1% 暴跌之后投资者逢低买入

美元兑日元大涨1% 暴跌之后投资者逢低买入

汇通网2015年08月25日10:47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一全球股市商品齐齐暴跌,日元受到避险属性驱动大涨,美元兑日元大跌2.80%,盘中一度暴跌近5%,最低触及七个月新低116.23。

周一全球股市商品齐齐暴跌,日元受到避险属性驱动大涨,美元兑日元大跌2.80%,盘中一度暴跌近5%,最低触及七个月新低116.23。不过美联储加息或推迟令美元承压。

日经225指数周一收盘下跌4.61%,中国股市周一暴跌8.5%,美国三大股指收盘跌幅在4%左右,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盘重挫5.4%。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周二表示,近期日元波动强烈而非急速,但他希望汇,率最好是能够缓步而非剧烈地波动。他表示对日本整体经济回升的看法未变,目前不打算拟定新的经济刺激方案。

目前金融市场的急剧动荡可能会扰乱美联储加息计划,而中国成为不稳定因素中最为关键的一环。高盛表示,未来几周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有所减弱,市场下挫是美联储加息概率下降的原因。

北京时间10:10,美元兑日元报120.02/04。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