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秘鲁央行:推新政遏制新索尔贬值势头

秘鲁央行:推新政遏制新索尔贬值势头

FX1682015年08月23日10:4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秘鲁央行周六(8月22日)宣布新措施,以遏制新索尔贬值势头。

秘鲁央行周六(8月22日)宣布新措施,以遏制新索尔贬值势头。

秘鲁央行宣布,决定将每月外汇衍生品交易规模上限从之前的12亿美元下调至10亿美元。每周外汇衍生品交易规模上限从3.5亿美元下调至2.5亿美元。

秘鲁央行指出,超出部分将征收200%的准备金率,之前为100%。

该央行指出,每周上限将自8月24日起实施,每月上限将从9月起实施。

秘鲁央行在电邮公告中表示,此举是寻求降低由短期外汇衍生品交易引发的汇率过度波动。

和全球主流央行试图打压本币以增加本国出口竞争力不同,秘鲁新索尔在最近较长的一段时间内持续下跌。

美元/新索尔仅在8月就自原本的3.20水平急升至3.27附近。秘鲁新索尔贬值近700点。

美元/新索尔线段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