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银美林等10机构解读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

美银美林等10机构解读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

汇通网2015年08月20日16:37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等10大机构北京时间周四(8月20日)解读了今天公布的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并且预测了美联储的加息时间。

美银美林等10大机构北京时间周四(8月20日)解读了今天公布的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并且预测了美联储的加息时间。

巴克莱(Barclays):

仍然坚持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的观点,但是风险更高了,并因此认为加息的门槛被推得更高一点了。 更高的门槛、更低的能源价格以及自7月FOMC会议之后温和恶化的国际前景,增加了其所所坚持的9月加息所面临的风险。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内部在两条线上的分歧程度感到惊讶。

首先,美联储官员看起来确认了劳动力市场很快就要变得足够好,能符合加息的要求了;但是他们没有提到什么时候才会对通胀前景的改善有“合理的信心”。

第二,与更早的会议纪要相比,委员会的意见分歧看起来似乎更加均匀了。

委员会没有排除9月加息的可能,但是未来的数据必须要能够支撑加息,而不仅仅只是不强烈打压加息预期就可以了。

7月会议纪要明显增加了下一次FOMC会议的不确定性,使得对9月加息与否的呼吁非常接近。

澳新银行(ANZ):

美联储会议纪要产生了对9月加息的怀疑。考虑到自从(7月)FOMC会议以来大宗商品价格进一步下跌了,市场评估认为9月加息的可能性不像之前那么高了。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正在接近保证政策稳定的条件(加息条件)。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7月会议中更倾向于加息了,而后续公布的数据引导该机构相信,维持稳定政策的条件将在9月FOMC会议中被满足。

野村证券(Nomura):

暂时没有美联储何时会加息的线索。会议纪要中所表达的怀疑暗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大幅下降了,而12月加息或者今年不加息的可能增加了。

花旗集团(Citi):

当前的底线状况在于:严重分歧的会议纪要使得寻求清晰9月加息信号的投资者们感到失望了。花旗仍然预期9月加息仍有可能,但是今天的会议纪要表明,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分歧更大了。(分布仍然正常,但尾部是增大的)

法国巴黎银行(BNPP):

FOMC会议纪要破坏了9月加息的机会。会议纪要强化了该机构对12月加息的信心,而9月加息则不太可能,只有10%-20%的机会。

北欧斯安银行(SEB):

什么时候加息仍然悬而未决。预测美联储仍在9月加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美联储7月并没有那么鹰派。将坚持我们对9月加息的呼吁,但是7月会议声明和会议纪要之间的差距,以及会议中提出的对通胀的疑问,将会给鸽派的人一点安慰。

丹斯克银行(Danske):

公开市场委员会正接近加息,但时间仍然不确定。目前该机构仍然坚持我们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的预期,虽然这有点冒险,并且明显有稍晚加息(10月或12月)的风险。我们同样认为,9月加息的同时,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强调加息速度将是平缓的,并且是依赖于数据的。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