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交易员下调9月加息押注 美元5个交易日来首跌

交易员下调9月加息押注 美元5个交易日来首跌

FX1682015年08月20日09:1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6.4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连续5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回撤以阴线收跌,因最新公布的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交易员们减少对其9月启动升息的押注。

周四(8月20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6.45附近水平徘徊。

上一交易日美元连续5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回撤以阴线收跌,因最新公布的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交易员们减少对其9月启动升息的押注。

周三在华盛顿发布的7月28日-29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多数参会者“判断政策收紧的条件尚未完全实现,但他们注意到其正在临近。”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固定收益研究主管Jennifer Vail表示,“市场确实似乎聚焦于会议纪要的鸽派成分,他们确实聚焦于通胀因素,目前需要看到更多数据以便对通胀率回升向2%保持信心。”

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自高位大幅回撤,美元兑欧元下跌0.9%至1.1120,美元兑日元也下跌0.5%至123.80附近。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