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空头回补欧元回升 中国股市下跌打压澳纽货币

空头回补欧元回升 中国股市下跌打压澳纽货币

汇通网2015年08月19日15:1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元兑美元在空头回补带动下小幅反弹至1.1050一线。中国股市盘中下跌逾5%,打压澳纽货币走势。 目前市场的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纪要上。

周三(8月1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低,最低触及96.76,欧元兑美元在空头回补带动下小幅反弹至1.1050一线。中国股市盘中下跌逾5%,打压澳纽货币走势。 目前市场的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纪要上。

隔夜公布的美国房市数据良好,支撑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在连涨四日后盘中下跌,受多头获利了结打压。

欧元兑美元从日内低位反弹,回升至1.1050一线,受空头回补带动,但美联储升息预期令欧元承压,在美国通胀和会议纪要前,欧元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

不过欧元反弹动能并不充足,上行空间受限,上方阻力位关注5日均线1.1082,接着是1.11关口。

澳纽货币早盘小幅下行,受到中国股市下跌拖累,澳元兑美元最低触及0.7313,纽元兑美元最低触及0.6574。

周三(8月19日)上证指数盘中再度下跌逾5%,一度跌破3600关口,触及逾两周低位3558.38。

澳新银行的资深策略师Sam Tuck,纽元没有上涨或值得乐观的理由。该货币仍有必要向下调整,中国股市大跌6%也表明纽元面临下行风险。

不过乳制品拍卖价格上涨对纽元构成支撑。新西兰8月18日全球乳品交易(GDT)价格指数上涨14.8%,结束之前连续10次下降的趋势,前值下跌9.3%。

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4.30一线,日本7月贸易帐对市场影响有限,目前焦点集中在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上,这或掀起市场巨浪。

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为美联储能否在下月加息提供进一步的线索。目前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

日本7月季调后贸易赤字扩大至3688.3亿日元,前值为贸易赤字2516.9亿日元,7月未季调商品贸易赤字扩大至2681亿日元。7月商品进口年率下降3.2%,出口年率增长7.6%。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5660一线,周二英国靓丽的通胀数据为英镑提供支撑。英镑兑美元能否再度上行,要看晚间美国通胀脸色。

北京时间14:40,美元指数报97.81/83。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