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迈尔斯:利率转折点将“很快”到来

英国央行迈尔斯:利率转折点将“很快”到来

FX1682015年08月19日08:34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迈尔斯8月18日表示,英国有可能“很快”将结束创纪录的低水平利率”,加息将表明英国经济走强。

即将卸任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迈尔斯(David Miles)周二(8月18日)表示,英国有可能“很快”将结束创纪录的低水平利率”,加息将表明英国经济走强。

迈尔斯重申,他认为8月有加息的理由,但他最终决定不投票支持在8月份加息。

在BBC电视采访中被问及转折点将何时到来时,迈尔斯表示:“我认为这很快到来,我觉得并不用担心什么——这是经济回到更为常态的信号。”

迈尔斯指出,预计新常态下的英国利率将低于历史水平,且可能的加息路径将是循序渐进的。

迈尔斯还表示,希腊和中国仍然对前景构成风险。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