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央行纪要重申宽松适宜 澳元兑美元窄幅震荡

澳央行纪要重申宽松适宜 澳元兑美元窄幅震荡

汇通网2015年08月18日10:3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宽松货币政策仍是适切的,澳元需进一步贬值来刺激实体经济,近几个月国内经济发展更加积极。澳元兑美元于0.7370一线窄幅震荡。

周二(8月18日)亚市盘中,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宽松货币政策仍是适切的,澳元需进一步贬值来刺激实体经济,近几个月国内经济发展更加积极。澳元兑美元于0.7370一线窄幅震荡。

货币政策。宽松货币政策仍是适切的,将评估接下来的数据以评判利率是否仍适切。

汇率。澳元需进一步贬值来刺激实体经济,澳元贬值有利于经济从依赖矿业的模式转型。

通胀。在预测期间内,通胀料将仍持续与目标一致。通胀前景基本符合预期。

房市。极低利率支持房市投资及消费强劲增长,前瞻数据指向房市投资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过热风险已有所缓解。

中国因素。中国近来对股市震荡的回应已令中国经济前景蒙上阴霾,中国经济前景所带来的负面冲击已经有所消退。

美联储。美联储加息可能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当美联储升息时,美元兑澳元及其他亚币可能进一步升值。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