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欧日传递重磅信息 美元多头需两手准备

欧日传递重磅信息 美元多头需两手准备

FX1682015年08月14日10:5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随着人民币贬值,加之油价跌跌不休,近日欧洲和日本方面均发出重磅信息——有可能扩大宽松,若如此,这对美元走势无疑是好消息;另一方面,尽管近期美元走软缓解了美国官方对本币过强的忧虑,但美国通胀水平同样低迷,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依然充满不确定性。

在持续了一周的下滑之后,周四美元指数终于小幅企稳反弹。优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再度提升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美元多头受到鼓舞。随着人民币贬值,加之油价跌跌不休,近日欧洲和日本方面均发出重磅信息——有可能扩大宽松,若如此,这对美元走势无疑是好消息;另一方面,尽管近期美元走软缓解了美国官方对本币过强的忧虑,但美国通胀水平同样低迷,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依然充满不确定性。

此外,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初步构建双顶形态,后市仍面临进一步下行压力。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零售销售反弹,而6月零售销售也被上修,这提振美元。美元指数周四(8月13日)纽约尾盘上升0.20%,报96.45。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升幅高于预期的0.5%,6月上修为持平,原初值为下滑0.3%。5月数据也上修,增添了报告的乐观基调。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固定收益研究主管Jennifer Vail表示:“消费者正开始参与国内经济增长,未来几天人民币或进一步贬值,但这波贬值的大头可能已经发生。美元走势则将与市场意识到9月份依然可能加息变得更为相关。”

[责任编辑:姜楠]